高三生,正在准备高考

【凹凸世界】论裁判小姐的想法18

emmm,我要上课了。

「虽说是趁着嘉德罗斯愣神的时候离开的,但是下次遇见还是会在发生这种事啊。」

你不停的在树上穿梭,最后停在了魔兽森林的空地上,你静静地站在空地上,检查着身上的伤势。

「嗯,我看看,擦伤10处,没有大伤,衣服破了14处,总结,没有什么问题。」

你的手上无数的星光闪耀着,围在你身上,衣服一点点恢复了原样,然后星光消失了,你打开了终端,看着小裁判球们的报告。

「大厅现在正在修复,不出意料的话,大概会在一周内修理完成,破坏了的原力机正在被移到别的地方修理,大赛参赛者全部到齐,大赛第一阶段倒计时开始。」

你真在认真的阅读着报告,因此你没有注意到向你冲过来的攻击,但你发现的时候,攻击已经到了身前,你紧急向旁边躲去,可是还是被碰到了手腕,你看着绕在手腕上的铁链。

「铁链?我记得大赛中拥有和铁链有关的能力的参赛者,好像是......」

你正在搜索拥有和铁链有关的能力的参赛者,突然这个铁链向后一拉,你的身体也跟着向后走,你想向后看,一个人却突然抓住了你的手腕,在你耳边传来了声音。

“就是你吗?创世神。”

你在脑子中搜索出了这位参赛者的名字,他的申请表很奇怪,只有名字年龄身高体重,来自哪里,为什么来都没有资料。

“大赛第三名银爵,我提醒一下,攻击裁判是......”

“就是你流放了我的族人吗?”

听到这句话,你瞬间挣开了锁链,转过身,立刻拉开了距离,银爵的样子映在了你的眼中,白发白眸,几乎与黑夜融为一体的褐色皮肤。

「是那个星球的人,经历了创世神,居然有人从那里离开了吗?」

“我不清楚你在说什么,我是凹凸大赛的裁判员,你已经违反了规则,参赛者银爵。”

你划出终端,脸上带着笑,给银爵的积分上划下了10000积分。

“由于是初犯,所以只是警告,请下次不要再犯,不然就不会这么简单了。”

你看着银爵发着光的眼,微微后退了一步,无数的星光围着你,你的身体慢慢的透明了。

“神隐。”

你离开了那个地方,坐在离那里很远的地方的一块石头上,看着远方,目光微微放空,你似乎又看到了那片地方,黑暗,到处都有锁链。

“大人。”

你回过头,看到了站在你身边不远处的鬼狐天冲,白色的面具遮住了他的脸。

“大人,我们来谈一谈吧。”

“你想谈什么?”

“我可以帮助您维持凹凸大赛的秩序。”

“哦?”

你和鬼狐天冲聊着,你突然一动,躲过了身后的人的攻击,你回过头,打掉了她的面具,看到了一个你绝对想不到的人。

“莱娜!”

「为什么,会是你呢?莱娜。」

「今天的裁判小姐,连续碰到了两个她绝对不会想到的人,并且对凹凸大赛又理解了一些呢。」

评论(6)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子扶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